php6Uz8by.jpg


吳奇隆坦言 沒想清楚就結婚


吳奇隆與大陸女星馬雅舒的婚姻長期聚少離多,交往5年,實際相處時間只有2年,就連婚後的碰面次數,更是沒有幾次。吳奇隆昨天在「沈春華life show」受訪時坦言:「是在還沒有想清楚的情況下決定結婚的。」至於離婚後,沒有想過要與馬雅舒聯絡,至於日後當朋友,他堅定表示:「應該不容易了。」


專訪時,吳奇隆面對感情話題多以「不知道」回應,形容自己在感情上是不完整的人,因為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,所以始終認為對另一半有虧欠。但當初自認有足夠能力面對一切,因此結婚時也沒跟家人說明,以至於婚變後也認為自己該負起「最後的責任」,該給馬雅舒的都給了,他該做的都做了,但到最後「已經不是工作上的因素」導致兩人分開,他說:「應該放手就放手,放了別人,自己也會自由。」


離婚後,吳奇隆想做的事情更多了,他解釋之前因為考慮另一半、怕對方擔心,很多事不敢做。但現在他想潛水、想拍動作片,還想有好的作品、動畫片、投資電影,用「開心、積極」的心情在面對。


1264640877_NbpNn4.jpg 



【2010/01/30 聯合報


給上億贍養費?吳奇隆:能給的都給了


吳奇隆去年8月和女星馬雅舒辦妥離婚,之後三緘其口,不願對婚變多做回應,昨天他返台時再被問到給馬雅舒上億的「贍養費」,他不悅表示,他沒做錯事,那不叫「贍養費」,且「做為一個男人,我能給的都給了。我只想做一個厚道的人。」

吳奇隆和中國女星馬雅舒離婚,外傳是因為馬雅舒劈腿傷透他的心,不過吳奇隆對外皆不願多做說明,昨天再被媒體追問,也僅黯然地說:「可能我們都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。」對於女方是否劈腿仍死守秘密到底。

外傳吳奇隆付出上億家產給馬雅舒做贍養費,他眉頭一皺說:「我又沒做錯事,為什麼要說是『贍養費』?」對於詳細數字,他僅說:「只能說我做為一個男人,能給的都給了。」

傳聞離婚後吳奇隆已口袋空空,昨他表示示:「去年8月至今我工作沒停過,拍戲、拍廣告、監製動畫、還有小虎隊春晚演出。」他雖不願證實究竟給了前妻多少財產,但據了解,除了製作公司,總資產已去了大半。
自由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8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