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的子彈

消失的子彈

謝霆鋒是真影帝!他先是借一張合影照片成功拿下了2012年第一條娛樂新聞。昨天,他主演的新片《消失的子彈》在上海首次媒體探班,在回應“是否復合”時,他再次以“笑而不答”、“欲言又止”的表情或小動作留下萬千想像空間,讓記者們欲罷不能,HOLD住了全場。

《消失子彈》謝霆鋒被問復合微笑搖頭欲說還休

消失的子彈
圖: 消失的子彈

  和楊冪(微博)激情戲?導演覺得夠了就好

  以民國為背景的動作警匪片《消失的子彈》昨日首次在媒體前亮相,該片由爾冬陞監製羅志良導演,除了謝霆鋒,還有劉青雲、吳剛(微博)、廖啓智、井柏然(微博)等新老演員擔綱主演。其中,謝霆鋒和劉青雲演警界雙雄,戲份相當。女角則起用時下最火的女星楊冪,不過昨日她因有其他工作未能出席。探班地點是上海周浦的某舊兵工廠,現場堆滿子彈頭和器械。主演們都穿着戲服亮相,尤其是謝霆鋒,緊身小西裝,大背頭,留着小鬍子,腰間還別了一把槍,造型很是特別。整場發布會謝霆鋒一直情緒高漲,自始至終擺出微笑POSE,回答都帶着小動作。當記者問劉青雲在片場是不是娘娘腔時,他竟然還誇張到笑彎了腰。探班現場在一座“四面漏風”的七層老樓的頂層,記者們個個打哆嗦,而劇組昨日在這裏拍夜戲到早上7點,問到在這麼冷的地方拍戲是何感受?小謝先是玩幽默:“好久沒試過開發布會時,嘴裏噴煙呢!(指水氣)”《消失的子彈》裡,謝霆鋒和楊冪展開“鋒冪戀”,據說兩人“愛得死去活來”。楊冪曾說過,謝霆鋒是自己的偶像。二人演情侶,激情戲自然不會少,說起這個,謝霆鋒也挺起勁,還當場示範,“不是激情,是柔情,導演設計好動作,位置,配上音樂,然後讓我們自己演……(眯起眼,做接吻狀)”。首次拍激情戲,他的理解和做法是,“兩個人的感情到位就好了,導演覺得夠了就會停。”

消失的子彈

圖: 消失的子彈  

是否會復合?有不好的問題我就掏槍

  羅志良對謝霆鋒的評價是:“聰明,極聰明”。此話不假,小謝可以很輕鬆地讓焦點停在他身上。他左腰別了一把槍上場,看資料介紹他在片中是神槍手,記者便應景地問了一個“你槍法是不是很好”的問題。他道:“在戲裡是!”頓了頓,他頗有些囂張地開玩笑:“我本來想帶把真槍上來,要是誰問我一些不好的問題,我就把槍掏出來,叭一下。工作人員趕緊攔住了我,所以我這把是假槍。”話裡藏話,有點“引魚上鈎”的意思。於是真有“娛”上鈎了。“你和張柏芝還有孩子最近爆出親密合影,是不是會復合?”他仍笑意盈盈:“所以我才說要帶真槍上來嘛!”他又欲語還休,“不是你說的那樣……那個……”這時,曹可凡適時地打斷:“下一個問題。”既已發問,記者也想窮追到底。過一會,話題又繞到這上面,“大家都希望你們復合……”謝霆鋒緩緩拿起話筒,衝著鏡頭,微笑,邊配合以微微搖頭,欲言又止。記者再問,他露出無可奈何的神情,“不好意思,這個,這個,沒有……”當然,這個話題意料之中又被“突然”打斷。曹可凡要求,以下不能再問私人話題。

  情人節?我最沒資格過情人節

  當記者問及戲殺青之後便是情人節,台上諸位之前和之後的情人節都怎麼樣時,劉青雲吳剛包括主持人曹可凡都一時語塞,曹可凡笑:“這又繞回來了。這個問題人太多,太長了,不如派一個代表來答,我們這兒只有霆鋒能代表回答,霆鋒,你來說說吧。”謝霆鋒似乎被驚到似地“啊”了一聲,台下記者也笑成一片。隨後,大家看小謝踏前一步,沖站在最邊上的井柏然,指揮道:“井柏然,你來說,你的情人節怎麼過的,我說其他的。”井柏然有些尷尬,“我都沒聽到是什麼……導演說吧。”現場有些冷場,曹可凡也意識到自己的“失誤”,就順着說,“井柏然,你說吧。”小謝則在旁邊笑着低語:“反正我是最沒資格說情人節的了。”這句話聲音很低,若不是聽錄音回放,差點被記者忽略過去。

  笑眯眯談完感情,又談回電影,爾冬陞直言小謝能接這部戲,完全是因為有劉青雲加盟。“他們一說有劉青雲,我就說,啊,我接了。”他還表示,能和劉青雲對戲,是對自己的一種交代,劉青雲是他最想合作的演員。

消失的子彈 原文: 《消失子彈》謝霆鋒被問復合微笑搖頭欲說還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消失的子彈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8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