貞操女神徵婚

貞操女神徵婚
自封“貞操女神”的38歲女碩士涂世友,20日在微博發佈徵婚消息,要求“黨員、公務員、處男優先”,還提出“婚後三年考察期不能過性生活”等硬條件,引來眾多網友吐槽:“到月球找吧!”
  昨日,涂世友委託的徵婚聯繫人@挨踢客稱,事件係他策劃,“誰認真,誰傻逼”。
“貞操女神”稱中止徵婚 背後策劃人現身
貞操女神徵婚
圖: 貞操女神徵婚

  此前,即將武漢大學碩士畢業的涂世友,因創辦“雅品貞操網”、在網上貼出醫院開具的處女證明,並自封“貞操女神”引起爭論。
  20日15時58分,涂世友認證微博@貞操女神發佈徵婚微博:“現面向全國徵婚:1.作風正派、黨員優先;2.有正當職業、無婚史、公務員優先;3.40歲以下、碩士以上學歷;4.婚前不能發生性接觸;5.婚後三年考察期不能過性生活,考察期結束後方可行夫妻之事;6.處男優先。1~5條缺一不可,有意者請留言。”
  截至當日20時,該微博被轉發4.4萬次,評論1.8萬次。眾多網友的第一反應是被“雷倒了”。
貞操女神徵婚網友不明白她的用心
貞操女神徵婚
圖: 貞操女神徵婚  
      涂世友現居武漢,靠自由撰稿為生。20日,她否認炒作,稱網友不明白她的用心。
  涂世友說:“我之所以要求‘黨員優先’,是因為黨員在入黨前就要經受很多組織的考驗,對於他的人品我比較放心;之所以要求‘公務員優先’,是因為我聽到類似報道說,公務員對另一半的婚前行為很看重,大家的觀念比較相似。”
  對於“婚前不能發生性接觸”、“婚後三年考察期不能過性生活”的要求,她回應說:“這是為了快速地考察一個人,如果有男同胞能答應我這樣的要求,就說明他確實是愛我的。”
 最新進展貞操女神徵婚承認徵婚事件為策劃
貞操女神徵婚
圖: 貞操女神徵婚  
      涂世友稱,徵婚微博中公佈的電話是朋友“@挨踢客”的,幫其做聯絡工作。
  昨日13時26分,涂世友發微博稱“目前沒有精力應付,徵婚暫時到此為止”。
  約20分鐘後,“@挨踢客”發微博稱徵婚事件係其策劃。後又發微博說:“我沒有收她一分錢,幫她策劃整個事件,她認可思路並說能承擔負面後果!”“誰認真,誰傻逼。”
  在事件真相大白後,昨日15時49分,@濟南網官方微博發佈微博:“只要‘貞操女神’能嫁出去,凡轉發本微博的網友,每人將免費獲得iPad2一台。”短短3個小時,該微博被轉發近3萬條。
貞操女神徵婚 原文: “貞操女神”稱中止徵婚 背後策劃人現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8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